开学了,之后更新就随缘了

重回44

柳如月听到这句话,心中愤愤:她都把我推下水了,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吗,吴邪哥哥你变了!

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,你现在已经被柳如月扎的千疮百孔了

“道歉?呵,我凭什么道歉,事情又不是我做的”你说完快步走到柳如月面前,狠狠地扇了她一耳光然后用左手将她推进了水里,吴邪一脸震惊看着你。

“苏姐姐,你到底要怎样样?是不起我死了你才肯摆手啊?”柳如月被捞了起来,哭的梨花带雨的。

你捏着她的下巴说“你不是喜欢栽赃陷害我嘛,我就把这罪名落实了,你说好不好”你眼神冰冷的看着她,柳如月彻底被你的神情吓到,愣在了那里

“吴邪,你仔细看看这两个手印有什么区别,我想只要你不瞎就应该看得出来,还有我的左手刚刚碰到了栏杆,粘上了红漆,这种漆不容易干,所以她的衣服上才会留下红色的印记。”

你看着吴邪复杂的神情,就知道他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周围的人也指指点点,这时吴家二爷身边的貳京来了,团子紧随其后不过看起来耳朵还有点红,蛮可爱的

“苏小姐,我家二爷请你过去。柳小姐还是早点回家去换身衣服吧,虽然是夏季但也是会生病的。”

团子听后气愤不已“她诬陷苏家家主就这样轻易放过她,二爷是不是太不把苏家当回事了!”

看到团子这样挡在你面前护着你,心中一阵暖流划过,面上也带上了一丝笑容,你伸手把团子拉到了身后,给了他一个眼神,示意他稍安勿躁。

“柳如月,你以后最好躲着我走”你挑起她的下巴,强迫她仰视你“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,记住了!”说完你用左手轻轻拍了几下她的脸,红色的油漆印记就留在了她的脸上。

你看向貳京“走吧,免得让二爷久等了。”

“宿主,怎么能这么轻易放过她呢!”

“团子,二爷已经处理了,我们就不要揪着不放了。”

“处理了?”团子一脸茫然的看着你

“是啊,吴柳两家是世交关系向来好,若是真的想护柳如月,我们也奈何不了她。吴家这么多房间还不够给柳如月换衣服的,可是二爷直接让她回家换衣服,甚至不愿意多留她一刻,不就是已经表明态度了。没有吴家撑腰,柳如月伪善的面孔也被撕破,她以后翻不起什么浪花了。至于吴邪的好感度嘛,慢慢刷!”

说话间来到了书房,貳京敲门“二爷,苏小姐来了”

“请她进来吧!”

团子本来要跟你进去,却被貳京拦在了门口“二爷,只请苏小姐进去”

“团子,你在这等我,别忘了我交代你的事!”说完你就进去了。

你打量了一下书房的布置,典雅而不失奢华。吴二白坐在椅子上品着茶,看到你来后示意你坐下并递给了你一杯茶。

“二爷,今天找我什么事啊?”你接过茶杯在鼻尖嗅了一下“好茶”

“苏小姐倒是直爽的很啊”

“二爷又何必绕弯子呢”
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