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,之后更新就随缘了

重回45

你看着坐在对面神色淡然的吴二白没有急于张口,捧着茶杯慢慢品着,一时间气氛有些沉默

半盏茶的时间过去,吴二白看你仍然沉得住气但是有些惊讶,你好像和之前见到的那个苏卿卿不太一样,心里打定主意要试探一番

“今日见到苏家主,但是觉得与以往不同了,仿佛变了一个人啊”

吴二白可真是个老狐狸啊,他若是旁敲侧击还好,你只要假装听不懂就可以混过去,可他却直接问了出来,看来心里已经有了决断,不好办啊!

“这人啊,若是断了情绝了爱,自然是会有些变化,或者说爱情会使人头脑发昏,所以啊,老话说得好,无爱自成神!”

“苏家主的解释有点过于刻意了吧!”吴二白笑的温和可说出来的话就不同了,直戳人肺管子啊。不过你也不接他的话,决定装傻到底。

“吴二爷这话说的可就有意思了,当初我与吴邪的纠葛二爷难道不知?”你轻抿了一口茶“二爷作壁上观,看的一出好戏啊!”

“年轻人之间的爱恨情仇,我这个老家伙又何必插手呢,不过是随着吴邪的心思罢了”

你腹诽道“这个老狐狸啊,若是真的如他所说,那他今日又何必插手你和柳如月的争斗呢”

虽然心里愤愤不平,但你面上的功夫还是要做的“二爷说的也是,不过如果二爷找我来只是为了叙旧,那恕我先行告退了”

“苏家主何必着急呢,其实今天找你来确实有点疑问,想请你解答一下。”

“二爷是想问那个玉坠是哪来的,对吧!”你故意做出一副得意扬扬的表情,目的是为了让吴二白对你放松警惕,让他觉得你是个沉不住气的人。

“苏家主真是直爽的很啊!”吴二白没有否认反而作出了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。你内心默默翻了个白眼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有一次和狗五爷一起下墓,机缘巧合救了他罢了。”

那看了一眼吴二白的表情没什么变化,果然他早就猜到了“二爷还有事吗,若是没事我就告辞了。”

“你接近吴邪有什么目的?”这是吴二白的表情也严肃起来了,这时的他倒是和道上的传闻相符合了“或者说,你们张家接近吴邪有什么目的”

“张家有什么目的我不知道,至于我嘛,只是不想白白受了那些委屈。”

“你们若是想动吴邪,我一定不会袖手旁观的”你自然听得出吴二白话语之间的威胁之意。

“二爷放心吧,我不会要了吴邪的命的,不过总是要吃些苦头的,今天和您挑明不过是让彼此心里都有数,二爷告辞了。”说完你没有在等吴二白说话就转身出门了。

“团子,我们走吧!”你拉着团子打算出吴府,迎面就碰上了解雨臣,张起灵,黑瞎子和吴邪还有已经换好衣服的柳如月,看到这个阵容你有点搞不明白。解雨臣就在这还说得过去,毕竟吴解两家的关系摆在那,可这南瞎北哑这两位还留在这就有点奇怪了。

你不知道的是张起灵和黑瞎子本来要走了,可是看到吴二白把你叫走了就厚着脸皮留了下来,怕你出危险。

“宿主,这个柳如月还真是厚脸皮啊,都叫人家赶出去了,还好意思再来”团子有点气愤的说

“团子,你猜她是以什么理由过来的?”

“该不会是说要跟你亲自道歉吧?”团子思考了一会犹豫的开口

“团子,你真聪明”说着你转头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,手感真不错。

这时团子突然觉得后背一凉,有杀气——

团子警惕的看了看四周,发现对面的四个男人看他的眼神好像要吃人一样,默默地缩了缩脖子,躲在了你身后。

“团子,你别忘了我交代你的事情,一会就让你看一出好戏,顺便见识一下影后级别的演技”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