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,之后更新就随缘了

重回46

  你看着远处走来的五个人,调整了一下状态,准备发挥自己的演技。

柳如月冲过来跪在了你的脚边声泪俱下的给你道歉,如果不是那要吃了你的眼神你就差点信了

“苏姐姐,都是我的错,我不该一时鬼迷心窍听了别人的话,故意陷害你,都是我的错,你原谅我好不好,我们继续做好朋友”柳如月死死拽着你旗袍的下摆像是要扯下来一样,你瞬间明白她到底要干嘛。你给了团子一个眼神,示意他赶紧上啊。团子一把从地上把柳如月揪了起来,然后就要动手却被吴邪拦住了。团子不为所动甚至要连吴邪一块揍,你怕他吃亏赶忙出声“住手,团子放开柳小姐”团子虽然有些不乐意但还是松了手,失去支撑的柳如月又重重的摔在地上,你看着都疼

你笑着过去伸手轻轻扶起她“团子你也真是的,怎么可以这样对柳小姐呢,一点也不怜香惜玉。”你语气中略带责备,却让柳如月有些糊涂,你怎么不动手呢,这样她才有机会在吴邪面前装可怜博同情啊!

不久之后柳如月就会为她现在幼稚的想法后悔。

“如月妹妹啊,姐姐之前说的话你好像一点也没有听进去啊”你脸上带着危险的笑容看着她

“什么?”

“当然是说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啊,你不会忘了吧”说完你干脆利落的抬脚将柳如月踹飞了好几米。

吴邪看见柳如月面色苍白的到在地上,急忙过去扶起她,然后一脸不可置信的对你说“你怎么可以这样,之前看你几次救我,对连你手下的伙计也很善良,现在看来都是装出来的吧,我也真是蠢竟然相信了你”

你看着吴邪一副懊悔的表情让你觉得有些可笑,刚想会怼却被黑瞎子抢了先“小三爷这话可说的真有意思,明明是柳如月有错在先,你反倒怪起了卿卿。要我说卿卿还真是善良,如果是我她现在早就尸骨无存了。”

“够了,黑眼镜。这是我的事情,我自己可以解决,用不着你来插手。”你转头对吴邪说“吴邪你这一副被我骗了的表情真是让我觉得可笑,我从来不自诩是什么好人,但我对你问心无愧,我救你是因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,至于我手下的伙计,那是我自己的人,当然要善待。我只对自己人好,至于那些一心想要害我的人,我当然不会放过她……”

“柳如月,你记清楚了,这话我不会说第三遍,我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,我会把你曾经加在我身上莫须有的罪名全都落实的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吴邪有些不解的问道

“呵呵,真不知道你是装傻还是真傻?吴邪你不会觉得柳如月像今天这样害我是第一次吧?你仔细想想以前发生过多少这样的事,那些看似合理的解释,仔细推敲一下就会漏洞百出。你不是看不出,只是不愿意相信我罢了。以前我也许会难过,但现在不会了,你信与不信都与我无关。”

“姐姐,你别生气了,我们去吃饭吧”

评论(56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