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,之后更新就随缘了

重回47

你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柳如月和护着他的吴邪,没有再说什么。

“走吧,几位,今天我请客,感谢你们刚才帮我,至于小三爷就不用去了吧,还是好好照顾你的如月妹妹吧!”

说完你带着团子和另外三位去了一家重庆火锅店,本来想点辣锅可是看到解雨臣还是点了鸳鸯锅。

黑瞎子贱兮兮的说“我还以为你会请我们去楼外楼吃饭呢,听说那的西湖醋鱼和龙井虾仁特别好吃。”

你知道他是在揶揄你,以前的你为了讨好吴邪,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火锅,经常陪吴邪去吃楼外楼。

“苏卿卿,你不是不能吃辣吗?别作践自己的身体。”吴邪走进来,你一点也不觉得奇怪,毕竟这是吴家的地盘,想要找到你们轻而易举。

你没有理会吴邪,默默吃着碗里的菜。团子直接怼了上去“亏你们还在一起那么长时间,你连我姐姐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,姐姐最喜欢川菜,喜欢吃火锅,无辣不欢,还有吴小三爷这里并不欢迎你,请你离开!”

吃完饭后,你带着团子回家。

“宿主,之后我们要怎么办啊?”

“先查询一下他们的好感度”

好感度查询中——

【张起灵:80

吴邪:85

解雨臣:85

黑瞎子:85】

“等一下团子,怎么除了吴邪的好感度增加了以外,其他人的好感度都下降了,这好感度还下降了这么多啊!”

“是的宿主,所以任重而道远啊!”

“团子——”你声音瞬间冰冷“你之前可没有说过好感度还能下降”你幽幽的看了他一眼

团子看到你的表情只觉得背后一阵阴风吹过,浑身的汗毛竖起来,可也只能硬着头皮说“我之前说过的呀,您忘记了?”

你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,但是让你低头是不可能的,你决定吓唬他“还有什么没说的一起交代了吧,要是有下次,我就把你煮了吃!”

“没有了,真的没有了,宿主你相信我!”

“相信你,我之前就是因为太相信你了,才会被你一次次的忽悠”

团子小声嘀咕着“好像就只有这一次吧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你怒视着团子一字一顿的说

“哈哈……没什么,不是,我保证绝不会有下一次的”

你慵懒的靠在椅子上,应了一声“嗯,看在你今天表现不错的份上,就放过你了。”你突然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“你能查询到他们好感度为什么下降吗?”

“宿主,我试一下吧,应该能查到。”

团子查询过后告诉你“宿主,是因为吃醋”

“吃醋?吃谁的醋?”你有些疑惑的问道

“这个查询不到”团子当然不敢告诉你是因为吃他的醋好感度才会下降,不然你非得把他给炖了不可。

“吃醋这个理由可不好办啊,不能我好感度刷满了之后还要时时照顾他们的情绪吧,这也太累了,不干了!”

“宿主,这个你不用担心,只要好感度刷满就不会下降了。”

“这样啊,那还好,行了你赶紧去休息吧,我也要睡了。”

“宿主姐姐,晚安哦~!”团子卖完萌后拔腿就跑,像是后面有鬼追着他一样。

你看着红着耳根跑远的团子笑出了声,感觉有点可爱啊!

听到你屋里传来的笑声,团子成功的摔了一跤——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