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,之后更新就随缘了

[盗笔bg]粘人精

    #严重ooc

  #彩蛋有惊喜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张起灵

你严重怀疑自己的男朋友被人掉包了,我那么大一个高冷酷炫拽的男朋友哪去了?

自从和张起灵在一起后,你发现自己以前对他的印象太片面了,那是什么冷酷狼王,分明就是傲娇粘人的小猫咪嘛!

在你又一次推开黏上来的小哥后哀嚎着

“小哥,真的好热!”

夏天三十多度的高温让你即便在空调房里依旧觉得很热,尤其是旁边还有一个大火炉。

张起灵没说什么只是起身将空调温度又调低了一点,然后默默走进了卫生间。落寞的背影像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,看着这场景你真想狠狠给自己一巴掌

“我真该死啊,不就是抱一下嘛,怎么就把你热死了呢,小狗狗……额,不是,小哥哥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是想和你贴贴嘛”

看着从卫生间出来的小哥你鞋也没穿,跑过去扑进了他的怀里,头埋在他颈边蹭着,哼哼唧唧的撒娇说自己错了

“我冲了冷水澡,有没有凉快点?”

这句话让你的内疚达到了极点

“我错了,我以后都抱着你睡,不管有多热”

沉浸在自己情绪中的你,完全没注意小哥严重闪过的一丝得逞的笑意



吴邪

吴邪的粘人大法已经修炼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,简直令人发指

“老婆,你要去哪,带上我呗!”

“老婆,我帮你拿”

“老婆……”

以至于你现在对老婆这两个字都PTSD了

“吴邪,你没有别的事情做吗?”

“有啊,就是陪着我的亲亲老婆啊!”

自从俩人在一起后,吴邪直接化身粘人小狗,虽然甜蜜但也有些心累,也可能不止心累

在咖啡厅和客户谈生意的你,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

“老婆,好巧啊,在这碰到你”

你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内心摸摸吐槽,你跟着我来的,巧个鬼啊!

吴邪整个人贴你很近坐着,手搭在你肩上,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的关系

你也懒得管他继续跟客户沟通,合作敲定后你送客户离开

“老婆,你不爱我了,你刚刚都不理我!”

你敷衍的回道“爱你爱你,最爱你了!”

“真的,回家证明一下!”他贴着你的耳朵声音低沉说道

完蛋了,粘人小奶狗化身吃醋小狼狗了,吃不消……



解雨臣

作为花爷的贴身秘书自然是每天都要和花爷待在一起,自从答应他的表白后,你好像真的践行了“贴身秘书”这四个大字

车后排上明明有很大的空间,解雨臣偏要和你挤在一起,紧贴着你,你挪一点他挪一点,直到将你全在怀里,司机默默升起了挡板

“小花,你……”你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

“别害羞嘛,夫人~”

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你脖颈处,惹得你一阵战栗

你自然不甘示弱,强撑出一副老手的样子,调笑道

“花爷这么粘人,别人知道怕是会惊掉下巴的”

“还有更粘人的,夫人要不要试试”

他的手在你腰间摩挲,暗示意味明显

“别了,改……改天吧”

“恐怕不行了”



黑瞎子

道上都说黑爷的夫人特别粘人,天天缠着黑爷,一刻也不能离身

听到这话你愤怒的要掀桌子,额……没掀动

好了,更加愤怒的你拍着桌子大骂

“谣言,都他么是谣言”

黑瞎子揽过你的腰身,将你圈在怀里

“好了,媳妇别生气了,你看手都红了”

“都怪你,要不是你,能有这样的谣言吗?”

“是是是,都怪我,不气了好不好”

“明明就是你缠着我,哼╯^╰”

你和黑瞎子完全就是两个极端,他属于精力旺盛组,而你是怎么都睡不醒组

这就导致粘人的黑瞎子只能到哪都抱着一只睡不醒的小娇气包,黏黏糊糊的窝在他怀里睡得不亦乐乎。

“好了,媳妇,我带你去吃你最爱的那家火锅好不好”

“想吃,但不想动”

“我抱你去好不好”

“好啊,亲亲😚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